close

復和的十架  

我戴上那頂假髮

坐在大法官的高座

拿起審判的木槌

高聲宣判你的罪

 

背著那沈重的十字架

艱苦地走過漫長的路程

那罪行的沈重幾次把壓跌

卻只為著最深愛的那人

忍受一切的苦痛

為要走到我的跟前

讓我看所受的刑罰

──那被釘深深剌痛的手

──那被鞭深深受創的弱驅

看!一切報應在我的身上

你以身上所流的血,為他切切代求

 

你向我展示那個巨大的十字架

刻著我的罪,也刻著他的罪

卻說:讓我獨力背負一切沈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那本與你無干的罪孽

只為叫我自仇恨的高座走下

放下口中的判語

與手中所懷的敵意

再一次,自你身上流出的血

感受一份久違的溫熱

讓淚,再一次濕潤我的眼目

 

啊,那位復和之主

你以你的身軀

締造了和平

那曾被詛咒的十字架

今天竟成了永遠和好的最佳見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